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优秀学长经验分享助力大学生通讯社宣传工作提升

发布者:张紫涵、柯俊兰 [发表时间]:2024-01-03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浏览次数]:

1月2日晚,明理楼C203会议室座无虚席,大学生通讯社2012级优秀学长、文学院校友王鹏应邀在此为大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报告会,从求学、工作和摄影、新媒体创作与管理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宣传工作经验。

报告会上,王鹏以平易近人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享了他个人的成长历程和职业发展之路。作为我校12级校友,他辗转多地求学工作,在过程中不断探索、突破自我,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各种困难。他因热爱摄影与宣传工作结缘,在宣传和摄影方面,他通过分享自己的作品和创作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在拍摄过程中如何精准把握受众需求,从而创作出引人入胜的作品。他认为,宣传工作要坚持原创,拒绝“同质化”,要善于挖掘和利用社交媒体平台,通过互动和沟通,与受众建立紧密的联系。同时,还要深入了解受众的需求和兴趣点,保持敏锐的观察力和判断力,及时调整宣传策略,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报告会以原创短片“这里是圣城拉萨”作结。“路在脚下,也在前方;前方有路,踏路而行。”王鹏用自己的学习生活感悟与大家共勉,激励同学们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报告会上充满激情与智慧的讲述,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围绕摄影、写作、新媒体运营与内容创作等方面积极提问,并得到王鹏学长的耐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学长的分享,自己不仅对摄影、新媒体创作等宣传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在其中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摄影:田思宇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