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大学生通讯社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6-05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伴着一首甜美的开场曲《小幸运》,汉江师范学院大学生通讯社2023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崇文楼b405拉开帷幕。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仕新,党委宣传部全体老师、优秀毕业生代表及大学生通讯社各个部门的学生记者参与活动。活动由学通社广播台张贤阳、黄婷钰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分三个板块,分别是欢聚、怀念和祝福三个板块。第一个板块,欢聚。大家一同观看由校报记者部、新媒体部、广播台、摄影部联合制作的视频《我们的回忆》,随着视频的播放,大家陷入满满的回忆,再抬头已是热泪盈眶。

梁仕新分别从祝贺、感谢、希望三个方面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并对通讯社寄予殷切的厚望:一是祝贺,祝贺毕业班的同学顺利毕业,顺利走上新的岗位。二是感谢,通讯社的同学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在通讯社的大家庭里有所成长,做出贡献,同时也感谢通讯社提供的良好平台。三是希望,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能够将自己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无私地传递给同学们,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新岗位、新征程上,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汉师精神,传播汉师故事。

新媒体部蒋曼芸和蒋鹏飞为带来歌曲《至少还有你》,摄影部徐安淇同学演唱《下一站茶山刘》,在美妙的歌声中寄托着离别情与美好祝愿。

第二个板块,怀念。首先是“学长学姐有话说”,大四毕业生代表张亚楠、余艳妮、杨芬、王玉梅、廖俊莹上台发言,讲述在学通社留下的难忘瞬间,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并用亲切的话语从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为大家作经验分享。梁常委为毕业生代表送出毕业礼物,学姐学长们在欢笑声中在留言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此时此刻,身在国外的罗优优老师满怀激动,为大家送来了祝福视频,在字字句句中流露出对学生的的牵挂,用镜头带领同学们领略海滨城市的美丽,并为大学生通讯社全体成员送上了美好祝愿!

第三个板块,祝福。千言万语总来不及讲,又一年送别季,学弟学妹们有很多想对学长学姐们说的话,在今天诉说。各个部门均有同学上台发言祝愿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永葆初心和勇气!在一句句祝福声中传达不舍与祝愿。

随后,进入颁奖环节。老师们为优秀学生宣传骨干颁发了省、市、校级各类荣誉证书,为2021届同学们颁发了聘书。梁常委为获奖者颁发2022年度湖北省广播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张玲老师宣读汉江师院报2022年获得全省高校好新闻作品名单,周靖宇老师宣读获得2022年获得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名单。最后,由党委宣传部老师为各个部门2021届同学颁发聘书。

据悉,大学生通讯社是党委宣传部领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学生记者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扎实肯干,做出了很多成绩,收获了一些荣誉。借此机会,将过去的一年里大家获得的几项荣誉在此集中表彰和展示,激励同学们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栀子花开啊开,栀子花开啊开,是淡淡的青春 纯纯的爱……”毕业歌曲《栀子花开》将全场气氛调动到极致,在一声声栀子花中大家热泪盈眶,挥手送别。“学长学姐们,毕业快乐!”

最后全体成员一同合照留念。

【摄影:龚铖锋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