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我校广播台优秀节目及主持人评选揭晓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 饶军 学生记者 胡新庆 报道:6月27日晚,我校广播台优秀节目及主持人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十堰校区举行,十堰校区广播台的节目《那时花开》、《漫步书语》、《音乐同谋》,丹江校区广播台的节目《曲艺茶苑》、《万水千山总是情》、《银幕情怀》获优秀节目奖。彭彬、莫艳琴、郭绍威、张楠楠获优秀主持人奖。王晨获最具人气主持人奖。

我校现有十堰校区和丹江校区两个广播台,共有自办节目26档,播出时间涵盖早上、中午、下午、晚上四个时段,每周播音时间18个小时,传播方式包括有线广播和无线调频广播。一年一度的广播台优秀节目及主持人评选,通过专家评审和听众投票两种方式进行,目的是聆听师生们对广播台节目的意见和要求,促进节目质量进一步提高,更好地当好校党委的喉舌,做好师生的知音和朋友。

[责任编辑:饶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