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生宣传骨干欢度记者节 宣传部表彰一批优秀学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策划拍摄采访,挖掘一篇篇有价值的新闻;编缉配音制作,传播一曲曲动人的华章。”广播台同学一首诗朗诵《记者,我为你歌唱》拉开了我校记者节序幕。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校团委副书记刘飞、以及宣传部周靖宇、罗优优、张玲老师与大家共度记者节并为优秀学生宣传骨干颁奖。活动中,任部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记者节的由来、学生宣传骨干的责任,以及校园媒体的育人功能。她指出传统媒体在高校校园中仍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她表示校园媒体中纸质媒体的针对性、深度性和广播媒体的及时性、服务性都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未来校园媒体还将根据学生、老师的实际要求,细分节目内容,在保障信息及时、准确的前提下,加大对校园热点的策划,全方位地满足师生们的需求。任部长希望同学们能在校园媒体工作中,有媒体责任意识,自觉传播正能量,发挥校园新闻智库功能,在学校提升办学层次的机遇下,承担起建设更高水平的校园文化这个重担,努力将校园文化引向更加积极健康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