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创文工作

发布者:周靖宇 [发表时间]:2019-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我校创文指挥部总指挥长、校长杨鲜兰主持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就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党委副书记付永昌,校领导周进芳、於全收、孙丽平、章平,各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校长传达了十堰市创文办最新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创文实地测评成绩,针对当前各部门、各二级学院的创文工作落实情况作了点评,并就进一步对标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校长指出,十堰市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创文迎检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要全力以赴,明确责任,传导压力,对标整治,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个个身上有担子。

杨校长强调,全力以赴迎接创文国测,既是教师切实履行服务社会的责任,也是对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生动教育。全校上下一定要打造紧密的市校“命运共同体”,以敢打必胜的信念和意志,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和气魄,助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杨校长还从加强培训、加强联动、加强人文关怀等方面对开展志愿者工作提出要求。

校领导周进芳对后勤服务集团、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在创文工作中不惧压力困难、敢于担当、作出表率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通报表扬。他要求,要敢于推出创文“红黑榜”,做到考核有据、奖罚分明;要时刻绷紧创文这根弦,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要进一步开展学生文明行为养成教育,加大文明劝导巡查力度,做好各自责任区的卫生清扫及维护工作。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