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支部):

4月16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以总支(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

学习内容:

1、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教授方永刚的先进事迹

2、胡锦涛、李长春同志及教育部党组关于向方永刚同志学习的号召(见思政新闻网·思政园地)

参考讨论题目:

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政治理论教授方永刚的力量之源何在?方永刚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度政治觉悟,作为一名优秀教师的高尚师德师风对广大高校党员、教师有何启示?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哲学社会科学课教学当中,我们应当如何象方永刚那样不仅要学习党的理论、坚信党的理论、积极传播党的理论,而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模范践行党的理论?

请各总支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并将学习反馈表于周二(4月17日)上午10:30前上报党委宣传部,将作为年终测评指标。

注:“理论学习情况反馈表”格式发布于新闻网“资料下载”,各党总支(支部)可自行下载。

党委宣传部

2007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