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汉江师范学院各分党委(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工作职责 (试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1.提醒分党委(直属党支部)班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2.按照校党委宣传思想工作的要求,负责向所在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传达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策划相关关活动,提供活动材料。

3.协助书记做好所在单位双周政治理论学习,负责督促提交学习反馈表。

4.负责做好所在单位网站、新媒体的内容把关,对新闻稿件做好后台编辑,提醒所在单位书记对稿件进行政治方向和内容把关,并酌情向新闻网投递。

5.负责挖掘所在单位先进典型,向党委宣传部提供新闻线索,组织并带头参与本单位消息、通讯、评论等新闻稿件的撰写。负责所在单位外宣稿件向党委宣传部报送审核。

6.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宣传思想工作培训,做好所在单位通讯员队伍建设管理,向党委宣传部推荐优秀学生宣传骨干。

7.负责落实创文及网络文明传播有关指令。

党委宣传部将以台账的形式对各项工作职责落实情况予以登记,并作为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年终考核的依据。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