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校园宣传栏管理暂行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创建文明高雅、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进一步规范我校宣传栏的管理和使用,使宣传栏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展示师生精神风貌的窗口,特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所指的宣传栏,主要是体育场司令台后固定的宣传栏,包括各教学系专用的活动宣传栏。

二、宣传栏内容坚持正确导向,创建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三、校园宣传栏由学校党委宣传部统一规划安排协调,各单位按分配进行使用、管理和维护。党委宣传部主要对宣传内容的政治方向和宣传的主题思想进行审查。宣传栏日常维护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的方针由各系部负责管理,包括对宣传栏内容真实性、准确性的审查。

四、宣传栏的版面设计要美观大方、图文并茂,展示各教学系部师生的良好形象。

五、各系部门要对本单位所辖宣传栏负责,爱惜学校财产,保持整洁,防止损坏,在使用时如果损坏由使用单位自行负责维修;要明确专人管理本单位宣传栏,并将管理员名单报学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