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二级学院学通分社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马玫孜 [发表时间]:2024-04-13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校宣传队伍建设,促进工作联动和资源共享,提升宣传工作质效,为学校改革发展和迎接12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氛围,4月12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牵头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在图书馆2号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学通分社工作座谈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敏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科科长、学通社指导老师罗优优向大家介绍了大学生通讯社的建设情况。各二级学院学通分社指导老师分别就各学院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品牌活动、亮点特色等有关情况作交流分享,并指出了各学院在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

周敏指出,召开本次座谈会一是出于各学院与宣传部相互交流的需要,为二级学院提供打破消息壁垒、交流特色经验、互通新闻线索的平台;二是宣传部将以此为契机,持续为各学院宣传干部提供宣传业务培训讲座,通过系列讲座提升学生干部宣传能力,为学校宣传工作培养骨干力量。她还就各学院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作出了回应。

党委宣传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会为校院宣传工作打破壁垒、交流分享起了一个好的开头,相信在校院两级相互配合下,我校宣传工作将不断取得新成就。

党委宣传部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二级学院学通分社指导老师、负责学生干部,大学生通讯社社长、部长、秘书等参与会议。

【摄影:陈信羽、项占妮 编辑:杨波 责编: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