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仕新带队赴郧阳区委宣传部考察交流

发布者:周敏 [发表时间]:2024-04-1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9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仕新带领学校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红笔”网友俱乐部相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郧阳区委宣传部,就学校和郧阳区联合开展网络作品大赛暨采风活动等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梁仕新简要介绍了来访目的并表示,今年是南水北调通水十周年,郧阳区设区十周年,汉江师范学院成立120周年,湖北省重点网评阵地“红笔”成立十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项目落地,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郧阳区委宣传部部长李海伦表示,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合作,发挥双方优势特色,在理论宣讲、网评员队伍培训等方面寻找合作切入点,相互促进,达到双赢的效果。

座谈结束后梁仕新一行到郧阳区博物馆和中国校园文学创作基地(郧阳)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