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荣誉 >> 正文

两篇评论获湖北教育信息网优秀新闻作品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悠悠 报道: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出通知,公布了2014年湖北教育信息网优秀新闻作品,我校党委宣传部胡文江老师采写的两篇评论榜上有名,其中《亲猪校长并非“下蛋公鸡”》为一等奖,《幼儿胡乱吃药是“爱”的失落》为三等奖。

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介绍,胡文江老师多年来致力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研究、思政课教学、新闻宣传,以及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受聘湖北省文明网、湖北教育信息网、十堰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特约通讯员、评论员以来,采写发表了大量消息、通讯和原创评论,为有效引导青年学生思想、树立学校良好形象、弘扬社会正能量做着孜孜不倦的努力,多次受到省、市宣传主管部门表彰,其由学校资助出版的26万字时评专著《沧浪》一书集思想性、学术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已经成为青年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热门读物。

据悉,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系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湖北教育信息网刊载的原创新闻进行初评、终评两轮评选,共评出2014年优秀新闻作品47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14篇、三等奖23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