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矩阵 >> 正文

汉江师院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汉江师院报是汉江师范学院党委机关报,创刊于1986年11月,拥有国内统一刊号(CN42-0833/G)每月出版2期(15号、30号出版),期发行量4000份,校内师生阅读,社会名流,新闻机构及学生家长赠阅。每期对开四版,拥有广泛的记者、通讯员队伍。

第一版:为要闻版,刊登学校新近发生的重要新闻,主要栏目有“本期话题”、“特别关注”等 。

第二版:为综合新闻版,主要以学生的视角感触、报道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主要栏目有:“记者视线”、“有感而发”、“评议校园”、“校园热点”、“心理信箱”、“记者体验”等。

第三版:为“理论与实践”和“校园生活”版,理论与实践刊登校内外师生作者优秀的科研论文、调查报告、教学工作心得体会文章等。“校园生活版”主要包括“讲述”和“聚焦”两个栏目,定位在“关注校园生活 感受新闻深度。”

第四版:为“文艺副刊”版,刊登散文、诗歌、游记、小说及优秀的摄影、美术、书法、篆刻作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