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郧阳师专广播台优秀节目及主持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饶军 文江报道:12月17日晚的校礼堂,华灯辉映,气氛热烈,郧阳师专广播台优秀节目及主持人颁奖晚会在这里举行,校广播台的同学们和来自艺术系、中文系的同学一起,为长期关心、支持广播台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文艺晚会。副校长周进芳、潘世东,宣传部长聂在垠,教务处长陈俊,学工处长刘丹萍,艺术系书记胡金波,团委副书记刘飞等出席了晚会。

晚会上,同学们表演了令人捧腹的小品《新编刘三姐》、清新优美的舞蹈《红是红啊,绿是绿》、生动形象的经典电影对白《魂断蓝桥》以及表现恢复高考制度30年来不同时代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音乐剧《我们的大学》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展示了广播台同学们较高的文艺素质和表演才能。演出过程中,揭晓了广播台2007年度优秀节目及主持人获奖名单,《万水千山总是情》、《曲艺茶苑》、《沁书园》获优秀节目;《那时花开》获最受欢迎节目;《时事瞭望》获评委会特别奖;巴海菲、药晓琰、李佳桉获优秀主持人奖;魏银星获最具人气主持人奖。至此,为期一个月的郧阳师专广播台优秀节目及主持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