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2012元旦我校师生为十堰市民发放《湖北日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生记者高杨 报道:“湖北日报全新改版、免费赠阅……”2012年元旦,我校学生宣传骨干在六堰文化广场协助《湖北日报》报业集团做好该报新年改版免费赠阅活动。十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志林、《湖北日报》驻十堰记者站站长唐晓安出席赠阅仪式。

早上虽然有点冷,可丝毫没有影响到我校三十余名师生的热情,同学们在党委宣传部胡文江、周靖宇两位老师带领下早早来到六堰广场、人民商场和人民公园,为十堰市民免费发放2012年1月1日新改版的《湖北日报》。师生们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身着郧阳师专校服,肩披印有《湖北日报》字样的佩带,将2000份《湖北日报》发放到过往行人手中。赠阅活动结束后,唐站长结合自己赴世博园、汶川震灾现场等丰富的采访经历,向同学们讲解了从事新闻业务的要领,鼓励同学们要能吃苦,善于从生活中挖掘新闻点,增强自身新闻业务从业能力。

据了解,《湖北日报》改扩版后,从形态到内容都有全新变化,报型瘦改宽,和《人民日报》相同;每周总版数由80个版增至96个版,版面数增加了20%;与之前相比,版面设计更加干净、大方,提高其服务社会的能力。共设有十大板块,内容涉及时政、经济、民生、法治、文化等,强调“内容为王、策划为魂”,对于时政要闻,板块要求更加权威、高端。

活动结束后,郧阳师专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学生冯静静告诉记者,元旦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很有意义,既传播了文明,展示了学校的形象,对自己又是一次很好的锻炼,还受到新闻行业专业人士的点拨,收获很大。

相关链接:

[摄影:靖宇、勇敏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