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欢送09级学生宣传骨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周靖宇、罗优优 报道:5月29日下午,郧阳师专09级学生宣传骨干毕业欢送会在文科楼C101大教室举行,10、11级校广播台播音员、编辑、《郧阳师专报》学生记者欢聚一堂,为09级学长毕业送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老师参加欢送会并讲话,理论宣传科科长胡文江老师主持欢送仪式。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老师寄语毕业生。任老师回顾了新校区建设初期,09级宣传骨干在艰难的条件下,依然克服困难出色地完成了校报和广播台的宣传任务。她对同学们在校内宣传工作上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宣传岗位上能收获三笔财富,吃苦耐劳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团结奋斗的品质。任老师希望09级同学能继续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踏实的工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出色,为母校争光。任老师对10级和11级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大家要发扬校宣传队伍的优良传统,勤奋好学,团结奋进,努力把宣传工作做得更出色。

09级学生宣传骨干代表李微、赵翔飞、阎一帆、程一鸣、陈静思等同学纷纷上台发言,他们畅谈大学三年期间担任校报记者、广播台播音员、编辑的苦乐与收获,就自己在宣传业务、日常学习和实习工作等方面的经验,跟10、11级同学进行了交流,寄语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的时光,虚心学习,充分利用宣传岗位这个平台来锻炼自己,为学校的新闻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欢送仪式结束后,09、10级广播台、校报宣传骨干与党委宣传部老师一起,在图书馆前礼仪广场合影留念。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