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大学生通讯社今日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宣传员记者节畅聊新闻

本网讯 记者周靖宇 罗优优报道:11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记者节,当晚,我校首个大学生通讯社在崇文楼C101教室正式成立。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校团委副书记刘飞、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与全校学生宣传骨干,以及郧阳师专报、郧阳师专广播台读者、听众欢聚一堂,畅聊学校新闻宣传工作。

大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主持。任部长介绍了学校大学生通讯社成立的时代背景、机构设置、干部任职名单,宣读了学生宣传骨干表彰名单。《郧阳师专报》学生记者组组长李冬冬担任大学生通讯社首任社长,王鹏、王瑞琪、徐新江、李军华分别担任采写部、广播部、摄影部、新媒体部部长。覃晓宇等12名同学被评为郧阳师专2012-2013学年度优秀学生宣传骨干。

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在致辞中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对师生们给予学校宣传工作的长期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生通讯社在地位、功能和影响力等方面呈现出与其他学生社团不同的属性。它将校园主流媒体有机结合起来,为宣传骨干们相互交流、提高业务素质提供了更为广阔、便捷的舞台,有助于该社团更好地发挥优势,展示校园文化,更好地为师生、社会服务。

聂部长希望通讯社的成员们以优秀的新闻宣传骨干为榜样,增强责任感和纪律性,进一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有益于成员健康成长的活动,共同提升业务水平,用手中的宣传工具谱写精彩的校园生活。

校团委副书记刘飞致贺词,对郧阳师专大学生通讯社成立表示祝贺。

《郧阳师专报》96级学生记者、《楚天都市报》驻十堰记者站站长关前裕作为特邀嘉宾上台讲话。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参与宣传工作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师专报的热爱与感恩之情。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青春时光,在校报和广播台等宣传平台接受历练,成为优秀的宣传骨干,为学校新闻宣传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冬冬同学宣读了大学生通讯社章程。

成立大会之后,郧阳师专报、郧阳师专广播台读者、听众见面会拉开帷幕。宣传部周靖宇、罗优优老师分别就《郧阳师专报》、《郧阳师专广播台》做了精美的PPT展示。数百名读者、听众齐聚一堂,就如何发挥宣传优势,提升校报、广播台宣传质量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还就校内各新媒体的建设做了探讨。

[责任编辑: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