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学生宣传骨干集中学习习总书记2.19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0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杨晓婷报道:4月6日晚,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学生宣传骨干集中学习会在崇文楼A406教室进行。2014级、2015级校报学生记者、广播台、摄影协会共计百余人共同观看《习近平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并与宣传部老师见面,交流宣传工作。

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主持。任部长首先介绍了与会的宣传部几位老师和三支学生宣传队伍,向2015级新一届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任部长介绍说,党委宣传部负责全校师生思政理论教育、文明创建,对外宣传报道,校园文化管理,网络舆情监控等方面工作,办好郧阳师专报、广播台、学校网站、新媒体等宣传平台,开展了道德讲堂、知行之星、摄影大赛、校级文艺晚会等重大有影响力的活动。任部长寄语学子,作为学生宣传骨干,在政治导向方面要和党委宣传部保持高度一致,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才能,为打造学校良好社会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师生一起观看《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

视频播放完毕后,理论宣传科长胡文江为大家解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他认为,我们当代大学生在思想上要坚持党性原则,要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正确把握新闻导向问题。要根据事实,描述事实,客观分析。胡老师还向大家介绍网络评论的写作技巧,勉励大家积极撰写评论,弘扬网络正能量。

校报编辑部主任周靖宇就《郧阳师专报》向大家作以介绍。他认为,学生记者是校报采写的主力军,在新闻导向、主题立意方面要起到积极向上的作用,要多采写贴近校园生活,反映师生精神风貌,新鲜生动的好新闻。

最后,媒体管理科长罗优优向大家介绍广播台、校园网站、新媒体、校园摄影大赛等几块宣传阵地,勉励大家积极尝试新媒体技术,运用新媒体地更好地开展新闻舆论工作,积极主动展示校园文化,传播网络文明。

[摄影:罗优优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