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我校当选全省高校广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罗优优 日前从湖北省高校广播协会2016年年会上获悉,我校广播台被评为年度“先进集体”,指导老师张玲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田祯等10名广播台学生宣传骨干被评为“优秀个人”。学校入选湖北省高校广播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全省“高广协”2016年年会在文华学院召开。协会理事长、华科大广播台负责老师付敦祥对本年度全省高校广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大胆创新稳妥推进,加强省内外高校广播工作学术交流;二是认真研究新媒体,顺势而为,积极推进广播节目和新媒体深度融合;三是会员单位各有特色,宣传亮点精彩纷呈。

全省“高广协”年会完成了理事会换届工作。陈思忠同志被授予“终身荣誉会长”,李国强、王建华等七位老师被授予“终身荣誉会员”。在新成立的全省“高广协”第五届理事会上,我校当选常务理事单位。

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介绍,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广播宣传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狠抓节目质量。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加入全省高校广播协会以来,积极与兄弟院校开展交流,与时俱进,不断提升校园广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多次受到省“高广协”表彰。今年入选常务理事单位,是对我校广播工作的肯定,学校广播台将积极发挥理事职责,为全省高校广播工作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