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我校学生宣传骨干参观丹江校区共庆记者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生记者陈妮报道:11月5日,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的宣传骨干在党委宣传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丹江校区接受校史教育、表彰先进,开展户外采风实践活动,以此庆祝即将到来的第18个记者节。

当天上午8点,学生记者们统一乘坐大巴从十堰校区出发,9点30分到达丹江校区。在该校区艺术楼214教室,同学们集体学习了汉江师范学院大学生通讯社规章制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首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校的搬迁历史和丹江校区的基本情况,随后,围绕记者节的由来、大学生通讯社的重要作用以及学生记者的岗位职责做了讲解。任部长说道,今年大学生通讯社在校报、广播台等传统媒体的基础上新增了新媒体部和摄影部,校园宣传载体进一步完善,新闻传播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校园新闻工作中,认真钻研各媒体的传播规律,根据师生的实际需求,细分报道内容,在保障新闻及时、准确的前提下,加大对校园热点的策划,打造汉江师院好新闻,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校园文化贡献力量。

随后,党委宣传部任自玲、罗优优、周靖宇、金秋老师为通讯社的优秀学生记者颁奖并合影留念。会后,老师们带领大家畅游校园,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会为同学们做详细讲解,让大家在感受学校悠久历史的同时,也深刻体会到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汉江师院精神。

记者们还先后来到净乐宫、丹江大坝、沧浪洲湿地,了解当地风土人情,拍摄精彩活动照片。同学们带着采访本边走边记,打算将一路的所见所感写成文字作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采风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

[摄影:罗优优 任志文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