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校园“媒体大咖”聚首话别离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学生记者吴慧玲 报道:6月20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的学生“导演”“主播”“名记者”“摄影师”等众多校园媒体大咖齐聚崇文楼A313教室交流经验,畅谈心得,这是我校2018届学生宣传骨干毕业欢送会的场景。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带领部门全体老师参加了欢送会,为即将毕业的学通社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对学通社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表扬,并寄语大家美好的祝福。聂部长对大家说,学通社的宣传骨干都是百里挑一的优秀学生,尽管大家都是在忙碌中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但却因此而收获了可贵的责任意识、担当精神与奉献情怀。同学们在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在同事的支持和协作下辛勤工作,为校报、广播台、新媒体部、摄影部等校园媒体献上了一篇篇含金量高的新闻报道,为学校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贡献了的力量,同时大家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明显的增强。

聂部长结合一些经过在党委宣传部历练走向成功的校友的励志案例,勉励在校的学生宣传骨干要以优秀学长为榜样,将学通社的优良基因传承下去,力争以较快的速度得到成长。

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给予同学们美好的祝愿。她认为3年这届即将毕业的同学在成就学校宣传事业的同时,也成就了自身的快速成长,希望在融媒体飞速发展的今天,每位学子都能继续发扬优秀媒体人的精神,走出自己的辉煌。

“红笔”网友俱乐部创办人胡文江老师希望同学们多汲取理论知识充实自己的思想,祝愿大家每天都要有点进步,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欢送会上,老师们为广播台的同学颁发了“湖北省高校广播优秀个人”荣誉证书,并和同学们一起观赏了毕业微电影《我们的芳华》,观看了《回顾我们一路走来》的短视频。四大媒体的同学们也各显神通,为大家送上了精彩的歌舞、朗诵、魔术等节目。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