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汉师“新闻大咖”欢度记者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 学生记者敖志明报道:11月12日晚,60余名编辑、记者、主播、摄影师等“新闻大咖”齐聚汉江师范学院踏歌演艺厅,现场连线、配音朗诵、吉他弹唱……以此欢庆我国第19个记者节。

当晚,学校大学生通讯社2018年记者节表彰晚会在此举办,校报学生记者部、广播台、新媒体部、摄影部的优秀学生宣传骨干接受了表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她说,这是自2013年11月大学生通讯社成立以来,首次举办这样规模的表彰晚会,校报、广播台、新媒体、摄影部四个部门的宣传骨干相聚共庆记者节,真正显示出了学通社这个大家庭的实力和人气。任部长介绍了近一年来学通社各部门取得的优异成绩,汉江师院报在湖北省2017年度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奖数量位列地市州院校第一;广播台成功举办了湖北省高校广播协会2017年年会;新媒体部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作品,汉江师院官博获评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十佳微博”;摄影部打造“校园最美瞬间”等系列摄影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她希望各部门宣传骨干再接再厉,积极创新,根据学生、老师的实际要求,细分节目内容,把我们的优质作品更好地呈现在校园媒体中,讲好汉师好故事,传递汉师正能量。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为晚会致辞

张宇、罗优优老师为优秀宣传骨干颁发荣誉证书

中文系新闻教研室主任叶艳芳老师,教育系分团委书记、辅导员张宇老师应邀参加了晚会,并为优秀宣传骨干颁奖。

新媒体部严必康、周俞羊演绎《英雄联盟》部分配音

校报记者王雪涵、贾浩乾根据校园采写经历原创的相声《我们不一样》

广播台张小虎、吴思甜等同学带来朗诵《校园之声之青春赞歌》

摄影部郭俊文、周波涛吉他弹唱《白羊》

学通社全体成员与老师合影

随后,在喜庆的氛围中,学通社的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精彩才艺。朗诵《青春赞歌》《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相声《我们不一样》、吉他弹唱《白羊》、歌曲串烧等节目轮番上演,掌声、欢笑声不断传出。

活动结束后,身为学生宣传骨干的同学们纷纷在个人的空间、微博、微信中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图片及感受。很多同学说道,高质量的节目、最精彩的汇演,让这个记者节将过得非常有意义,大大提升了对学通社工作岗位的归属感,自己身为一名校园媒体人深感自豪,也将加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