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生通讯社 >> 活动报道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欢送2019届学生宣传骨干

发布者:雷闪闪 [发表时间]:2019-06-2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去年花里逢君别,今日花开又一年。”619日下午,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学生宣传骨干毕业欢送会在崇文楼A305教室举行。党委宣传部老师201620172018级学通社成员50余人欢聚一堂,聊过往,话离别。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自玲应邀参加。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江老师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通讯社的发展历程、光荣传统和重要贡献,激励大家向历届优秀学长学姐们学习,对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宣传骨干在过去两年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上能继续传承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并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欢送会上,2016级学通社校报记者、广播台、新媒体部、摄影部各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回顾两年来的工作历程,分享收获心得,对宣传部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激对母校三年的时光表示不舍和眷恋。

随后老师们为优秀学生宣传骨干颁发了省、市、校级各类荣誉证书,为2019届同学们颁发了聘书。

最后,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与参加欢送会的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通讯员:雷闪闪  摄影:陈通卫、包伟成  编辑:罗优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