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宣传 >> 正文

[十堰日报]我市高校园区重点项目拆迁工作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10-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报讯 记者吴境通讯员陈晓樵报道9月3日,十堰高校规划园区最后一户拆迁户——茅箭区二堰街办姜湾村张勇一家正式搬离高校园区。至此为期一年多的高校园区重点项目拆迁工作全部完成。

高校园区属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包括郧阳师专、十堰职院、郧阳医学院三所高校,其中郧阳师专占地646亩,涉及拆迁群众134户;十堰职院占地136亩,涉及拆迁群众13户;郧阳医学院占地197亩,涉及拆迁群众6户。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二堰街办抽调专人成立项目协调服务指挥部,指挥部自2006年8月7日开始拆迁协调工作,面对拆迁户数量多、工作量大、涉及面广、矛盾突出的局面,严格落实“群众宣传动员到位、工作纪律落实到位、目标责任状签订到位、协调服务沟通到位”的工作措施。经过1年零1个月的艰苦努力,顺利完成了153户拆迁工作任务。

目前,指挥部正就地面附着物的清理、宅基地分配、安置小区“三通一平”等工作进一步开展协调服务工作。

连接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