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多项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悠悠 从刚刚闭幕的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2016年年会上获悉,我校申报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选星示范校验知行——郧阳师专营造“知行反思”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探索》荣获2015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党委宣传部胡文江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其新华博客获评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之“十佳博客/微博”。胡文江应邀在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本届年会在黄冈师范学院召开。会上,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会长、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作了2015年研究会工作报告;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就2017年校园文化工作作了部署;湖北省社科院副院长刘玉堂作了题为《楚文化的正能量》专题报告;我校和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5所高校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我校党委宣传部理论宣传科科长胡文江同志以《如何运用博客(网评)传播“正能量”》为题和与会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并以“红笔”网友俱乐部为例着重介绍了我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成功经验和有益探索。这也是继去年之后我校再次在全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年会上作交流发言。

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介绍,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品牌建设工作,以劳动教育课、高雅文化进校园、“知行反思”系列活动、“红笔网评”专题网站等为载体和平台,引导大学生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高校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重要功能,打造了一系列富有影响力的校园文化建设品牌,多次获得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表彰,有力地提升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充分展现了师生的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

我校在全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年会作典型发言(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