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郧阳师专报》荣获湖北高校校园文化建设2012年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郧阳师专报》以“传播校园资讯 构筑精神家园”为己任,着力提升报纸的舆论引导力,新闻策划力,以深度报道见长,与校内电子媒介优势互补,努力践行三贴近原则,注重报纸思想性和文化品位。校报科学谋划选题,深入挖掘师生最为关注的校园文化现象和热点话题,努力打造了“校园生活”专版和“本期话题”、“校园风景线”、“记者体验”等精品版面和栏目,成功推出“我的哥哥姐姐老师——我校80后辅导员工作现状调查”、“我的青春我的团”、“他们也是90后”等深度报道。由于思路超前,措施得力,校报思想性强,贴近校园生活,师生喜闻乐见,在引领校园文化主旋律、发挥文化育人功能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更是成为培养编辑记者和宣传骨干的摇篮,对培植学子创作,促其成长成才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