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任世茂强调共建校园文化 引领时代风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牛凡、袁贻辰)昨日下午,全省大学生社团文化展演在武昌楚河汉街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茂出席开幕式,要求社会各界站在人才强省、培养优秀人才的高度,创造条件,提供帮助,为大学生全面发展搭建好平台,引领时代良好新风尚。

任世茂说,校园文化活动是大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校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载体,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在我省加快构建中部战略支点的历史时期,更需要以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助推跨越发展。各高校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把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贯穿始终,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学生要充分利用各种校园文化活动平台,勇于尝试,主动参与,大胆创新,争做引领时代新风的实践者和先进文化的传播者。

本次活动由团省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省学生联合会等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