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发布者:恒 宇 [发表时间]:2007-06-20 [来源]:本校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恒宇周者鑫报道:6月19日,校党委书记喻斌、副校长程明安、组织部长章平在工会副主席刘吉成、女工委员毛莉的陪同下,来到英语系和后勤集团宿管中心,检查两部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英语系和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创建工作组织机构设立、创建工作思路、计划目标、开展的创建专项活活动以及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基本情况向喻书记等进行汇报。

喻书记对两个部门在“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要求英语系和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在“巾帼文明岗”创建过程中,应当体现巾帼特色、体现育人宗旨、体现引领效应。喻书记强调,英语系和后勤集团宿管中心此次“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一定要加强于其他部门的联系和配合,要扩大宣传的力度,同时还要做好相关材料的档案收集管理工作。他要求大家要利用这次创建契机,更好的完善我们的教育和服务工作,达到育人的目的。

程校长也要求大家要立足本质,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好“巾帼文明岗”示范带头作用,为育人宗旨服务。

本次“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是由十堰市妇联牵头组织的,我校英语系和后勤集团宿管中心于今年3月份作为试点单位开始启动创建工作。

(图为喻书记、程校长检查后勤集团宿管中心创建宣传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