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明十堰、从我做起”活动启动

发布者:特约通讯员 [发表时间]:2007-06-07 [来源]:本校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蔡汉亭报道:6月2日,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园林局、市爱卫办联合举办的“文明十堰、从我做起”公民素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在十堰市人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和万人签名活动。我校数学系、政史系200余名青年志愿者和其他院校的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领导冀群风、陈冬芝、胡仲军、王先贞,团市委书记曾文华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群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她希望广大市民要发扬主人翁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秩序,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和行为习惯。广大青年志愿者要积极投身“文明十堰、从我做起”创建活动,用自已的行动传递文明、倡导文明,全面展示十堰青年的良好形象。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青年志愿者文明行动监督队进行了授旗。十堰市文明单位——太和医院向全市市民发起“文明十堰、从我做起”倡议。

启动仪式后,青年志愿者相继走上街头开展志愿活动,劝阻行人乱闯红灯、翻越护栏和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