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职工、学生政治理论学习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支部):

5月14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时间,以总支(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第十二——十三周(5月14—5月25日)学生政治学习时间,各教学系按照自己制定的学习安排组织学习。

学习内容:见《理论学习资料》(第二十四册)P26—45

1、切实做好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工作,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2、建设和谐文化,巩固社会和谐的思想道德基础

参考讨论题目:

1、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应如何从“大社会”着眼、“小社会”着手,推动社会建设与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协调发展?

2、请结合实际谈谈为什么要建设和谐文化,搞好和谐文化建设应从哪些方面着手?如果搞好校园文化建设,巩固我校和谐的思想道德基础?

请各总支认真组织学习讨论,并将本总支(支部)的讨论意见及时整理汇总,连同反馈表一起于周二(5月15日)上午10:30前上报党委宣传部,将作为年终测评依据。

注:“理论学习情况反馈表”格式发布于新闻网“思政园地·理论学习安排”,各党总支(支部)可自行下载。

党委宣传部

2007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