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主题党日”学习习近平新年贺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周靖宇报道:1月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17年新年贺词,并结合部门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活动由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同志主持。

聂在垠同志解读了习近平主席2017新年贺词。结合宣传部工作实际,聂部长重点围绕“珍惜岗位,真抓实干”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他说,习主席的新年贺词传递出一种精气神,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每个人都要倍加珍惜我们的工作岗位,干字当头,由内而外地迸发出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自始自终地对工作充满热情;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探索工作规律,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认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不做虚功,为学校尽快建成新型本科院校作出努力。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接地气、暖人心,更加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对美好未来的信心。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继续以正确的岗位观、以科学的实践观、以良好的价值观把履职尽责落到实处,为树立学校的良好社会形象贡献智慧、热情与力量。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本月党费,并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三章。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