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系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7-0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周靖宇报道:7月4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在部长聂在垠的带领下,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统学习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撰写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开拓进取,推动学校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宣传部办公室,聂在垠带领大家对“七一”重要讲话作了深入学习和解读,并重点分析了讲话中的关键词语和段落。聂部长要求部门全体职工要把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真正学在深处、做在实处,争做合格党员,争当时代先锋;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学校的舆论宣传工作中,加强学习研究,掌握精神实质,做好科学解释,为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边学边议,对我党95年的辉煌历程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作为宣传系统工作人员,要更加认真地研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高效完成各项任务,推动全校新闻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7月1日,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共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摄影:罗优优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