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传部学习习近平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2-26 [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19日召开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对于指引我们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对于指引我们做好理论武装、文明创建、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至关重要。聂部长围绕如何在新闻舆论工作中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升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责任心,增强政治敏感性,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自觉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导向意识深度融入校报、广播、网站和新媒体等工作载体,形成学校新闻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合力;二是要切实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增强新闻敏锐性,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分析、写作、运作等工作实务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切实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创新应变能力,特别是在新媒体建设上要坚持与时俱进、贴近师生,增强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和引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