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学校网站信息发布、审核制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校园网站信息包括校内所有网站所发布的新闻、公告、通知等以及其他文字、图片和音像资料。

2.校园网站信息应及时更新,保证信息的时效性、准确性。

3.信息发布坚持“分级负责,层层审批”的原则,凡涉及国家及本单位秘密信息不得上网发布。

4.所有网站按照责任人、管理员、信息发布员三级管理;

5.一般信息经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审核同意后发布。学校主页、新闻网的信息发布由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审核,其他网站的信息发布均由主办单位负责审核。

6.凡涉及学校全局性工作的重大信息须经学校分管领导审核后方可发布。

7.所有校内网站发布的信息,其发布时间、发布人员、标题等信息记录必须保存60天以上,并在国家有关机关或学校有关部门依法查询时,予以提供。

8.网站管理人员必须认真处理网站数据,数据投递后均需及时检查,如出现错误要立即改正;发现网络故障等问题要及时报告并采取相应的措施。


汉江师范学院 

2016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