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9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者:周靖宇 [发表时间]:2021-09-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杨鲜兰在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有关文件。

杨鲜兰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全力以赴,重点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从严管党治校、加强班子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找差距、补短板,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杨鲜兰指出,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要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重视多岗位历练,敢于压担子,促进年轻干部全方位成长;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岗位观、业绩观,在常学常新中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校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杨鲜兰强调,奋斗者是精神最为富足的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塞罕坝数代植树人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久久为功,将塞罕坝精神弘扬和延续下去。要充分发挥学校老同志“传、帮、带”作用,帮助年轻同志增强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促进快速成长。

杨鲜兰强调,要不放松、常警惕,持续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确保校园平安。

党委副书记、校长付永昌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校长吴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周进芳领学了《关于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落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大力推动“深入学讲话奋进建支点”学习实践活动的通知》,传达了《中共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 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的通报>的通知》。纪委副书记刘传勇通报了履行安全生产职责不力等典型案例。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摄影、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