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三个党支部赴报纸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靖宇 [发表时间]:2021-05-05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4月30日,党委宣传部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午休时间,来到位于郧阳区茶店镇樱桃沟村的培长报纸博物馆参观百年党史报展,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负责人、十堰集报协会会长程培长的讲解下,党员们参观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百年党史主题报展。报展分为“建党篇”“建军篇”“抗战篇”“解放篇”“建国篇”“成就篇”六个篇章,通过100年来一张张珍贵的报纸,系统地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国家独立、民族解放的奋斗历程和新中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家还参观了丰富的馆藏,见到了半个多世纪前的《人民日报》《湖北日报》等众多党报原件

伴着博物馆淡淡的纸墨书香,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在这里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

【摄影:罗优优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