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举行

发布者:罗优优 [发表时间]:2020-07-31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下午,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研讨会在一号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周进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主持

校领导周进芳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认为,同志们为学校当前校园文化建设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认为校园文化的作用在于先进思想的熏陶和浸润,在于文明行为的教育和规范,在于良好校风的引领和辐射。周进芳建议各二级学院在谋划校园文化建设之时要注重学生理想信念的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传统美德的传承、民族精神与时代精神的弘扬,以及专业精神的不断强化,使校园文化建设实现“物化、活化、特色化和品牌化”四个层次的跃升。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如何编制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各抒已见,展开热烈讨论。

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就编制校园文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前期准备工作作了通报。

【摄影、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