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多项网络文化成果2019年湖北省网络文化节受表彰

发布者:沧浪 [发表时间]:2019-12-1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1日,2019年湖北省“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一届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出席颁奖典礼。

当日活动现场,我校多项网络文化成果受表彰。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毛晶玥被授予“湖北好网民榜样”荣誉称号,全省仅有3人获此殊荣。

毛晶玥主持的《“青融网趣”师范生网络素养教育》项目获评“湖北好网民工程品牌”,全省仅有10个项目获奖。

“红笔网”创办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文江撰写的论文《关于加强新时代网络评论工作的实效性反思》获评正能量网络文化建设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优秀论文,为地方高校唯一。

据悉,2017年以来,毛晶玥老师因抵制网络不良借贷走红网络,受到媒体广泛关注,获评全国“巾帼好网民”并做客人民网一号演播厅,2019年陆续获评第四届“五个一百”百项网络正能量榜样、第三届“中国青年好网民”等光荣称号。

据了解,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坚持部门联动、线上线下互动,“培育校园好网民,传播网络正能量”的聚合力已经形成,成为提高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的一张名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