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宣传骨干牛头山采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罗优优、学生记者李冬冬报道:4月13日,我校学生宣传骨干在党委宣传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十堰市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参加春季户外采风社会实践活动。

13日上午8:00,由校报记者和广播台成员共计20余人组成的考察队伍,从校门口乘坐公交车出发,9:30到达牛头山森林公园入口处。同学们统一佩戴着工作证,随身带着采访本,沿途记录下景点建设、生态资源、民俗风情,以及个人感受,并纷纷用相机或手机拍下眼前的风景。经过近4小时的徒步攀行,队员们登上了牛头山风景区的最高点——瞭望塔,并集体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的学生记者纷纷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自己宣传业务能力的机会,而且培养了健康的生活情调和顽强的意志,建立了队友情谊和集体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对地方经济文化、城市建设和生态保护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关爱城市的社会责任感。

据了解,党委宣传部为保证此次户外采风收到良好的效果,特精心策划出活动方案,要求参加活动的学生记者在考察结束一周内上交摄影采风作品、散文游记以及社会实践论文、户外考察报告等,并进行评比,表彰优秀。

[摄影:罗优优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