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1级宣传骨干最后的“策划会”:相聚话离别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生记者高霞报道:6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宣传部校报、广播台的学生宣传骨干齐聚崇文楼A313教室,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策划会”——宣传部的老师们带领2012级、2013级学生宣传骨干,为2011级的学长们毕业送行。

欢送会由党委宣传部理论宣传科科长胡文江老师主持。舒缓动听的轻音乐响起,一段珍贵的视频记录了2011级学生宣传骨干在宣传部共事的时光,并穿插了大家平时生活中的场景,让许多在场的同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老师们还组织一些没有赶回学校参加欢送会的同学各自拍摄了离别感言,制作成视频短片现场播放,转达这些来自远方的祝福。“这些视频让我想起了在校报的难忘日子,成为我以后生活的美好回忆。”2011级校报学生记者李冬冬同学不舍地说道。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老师讲述了校报、广播台的发展历史,回顾了2011级宣传骨干牺牲课余时间,克服学业任务重、宣传人数少等困难,出色地完成宣传任务的过程。她细数了2011级的同学们在校报和广播台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代表宣传部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同学们将在宣传岗位上练就的吃苦难劳精神、谦虚谨慎态度及团结奋斗品质延伸至今后的工作中,为母校争光。任老师最后借用“根叔”的毕业讲话勉励同学们说,人生总是在不断地告别,但不管身处何处,亲情不能告别,学习不能告别。让我们告别,其实也将是各自新的抵达,让志向成为人生的一种欣赏、一种尝试。

宣传部其他老师也对所有宣传骨干送上美好祝愿,欢迎大家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2011级宣传骨干代表依次上台发言,畅谈大学三年期间担任校报记者、广播台播音员、编辑的苦乐与收获,就自己在宣传业务、日常学习和实习工作等方面的经验,跟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会后,宣传部罗优优老师还献上一曲吉他弹唱《同桌的你》,在校园民谣优美的旋律中,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和着歌曲,纷纷拿出手机,录下这美好的时刻。

欢送仪式结束后,同学们与党委宣传部老师一起,在图书馆前礼仪广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