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两件作品在第三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作品“一节一推选”活动中受表彰

发布者:罗优优 [发表时间]:2019-06-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遴选结果名单,我校选送的两件作品获奖。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政司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该活动20187月开展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36039件。我校高度视这项活动,积极组织师生申报,胡文江老师的《院士的青春寄语》和毛晶老师的《别让不良网贷带走你的青春》两篇网络文章双双荣获三等奖。

据悉,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作品“一节一推选”活动目前举办了三届,在第二届推选展示活动中,我校已有四件作品获奖。

【记者、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