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欢送08级学生新闻宣传骨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1-06-19 [来源]: [浏览次数]:

交流经验 承继传统

党委宣传部欢送08级学生新闻宣传骨干

本网讯 记者秦忠勇敏 通讯员戢金璞报道:6月18日下午,学生新闻宣传骨干2011年欢送会在十堰校区文科楼C101大教室举行,09级、10级校广播台播音员、编辑,《郧阳师专报》学生记者欢送08级学长。信息技术部主任饶军老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老师应邀参加了欢送。欢送仪式由宣传教育科科长胡文江老师主持。

信息技术部主任饶军老师上台讲话。饶老师简要介绍了校广播台的发展历程,回顾了十堰新校区建设初期,在艰难的条件下和07级、08级“广播之家”全体成员一起走过的日子,并总结了郧阳师专广播台长期以来形成的谦虚严谨、守时守纪、艰苦奋斗、团队精神和师傅带徒弟等优良传统。饶老师寄语新一届播音员、编辑和校报记者,要在传承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创新进取,共同努力把广播台、校报办好。饶老师鼓励即将走向社会的同学们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今后的人生之路,为学校争光。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自玲老师对08级同学们默默无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坚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发扬踏实的工作精神,毕业后能多回母校看看。任老师还对低年级的新闻宣传骨干提出要求和希望。谆谆教导,依依惜别,肺腑之言、温馨祝福感动和激励着每一位同学。

08级学生代表李红玲、李鸿瑶、王晨、张昌菊、彭斌等纷纷上台发言,他们畅谈大学三年间担任校报记者、播音员、编辑的苦乐与收获,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鼓励,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和依依不舍,向低年级的同学介绍实习、找工作的经验,希望大家珍惜目前的优越条件,虚心向学长、老师请教,充分利用好这个锻炼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既要把校报、广播台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又要善于创新,写好新闻,办好节目,为学校的新闻宣传工作多添一份力。合影留念环节,丹江校区广播站的王萌、付静,在十堰实习的王诗涵等同学也赶到了这里,和大家畅谈同窗情,师生谊,各年级的同学们相互交流,彼此祝福,让一片欢声笑语留在了礼仪广场。

10级的同学们认为,老师的鼓励和学长的经验让本来有着丝丝离愁别绪的欢送变得轻松欢快,也让大家对今后的工作信心百倍。

[责任编辑:胡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