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荣誉 >> 正文

多项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受到省教育厅表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沧浪从刚刚闭幕的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2017年年会上获悉,我校申报的校园文化建设项目《文化熏染以立德 艺术陶冶以修能——汉江师范学院“新六艺”特色育人平台建设成果》荣获2016年度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我校红笔网友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获评2016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十佳微信公众平台”,红笔发起人胡文江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年会在湖北文理学院召开。会上,湖北省高校校园文化研究会会长、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覃红作了2017年研究会工作报告;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何泽云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做好2018年校园文化工作作了部署;湖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峻作了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专题报告。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代表实地考察参观了湖北文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特色项目。

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介绍,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青年学生心理特点、成长规律和现实需要,本着“以文育人、以文化人”的方针开展富有针对性、实效性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将校园文化建设和网络文化建设工作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多次获得国家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表彰。

相关链接:“红笔”网友俱乐部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