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荣誉 >> 正文

我校师生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项目受表彰

发布者:陈通卫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学生记者陈通卫报道:3月5日下午,十堰市2018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医药学院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军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我校胡文江老师被评为2017年度十堰市“最美志愿者”,我校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十堰市“最美服务志愿项目”,我校英语专业1603班肖娅等11位同学获评2017年度十堰市“优秀志愿者”,胡文江和这11位受表彰的同学均受聘十堰市民文明观察团成员。我校39名学生志愿者在张宇和沙巴艾提·艾力老师的带领下观摩了启动仪式。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集中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关于表扬2017年十堰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报》、《关于组建市民文明观察团的通知》。与会领导为2017年度十堰市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颁发证书,为2017年度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文明观察员”聘书,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支志愿服务总队授旗,600余名志愿者进行集体宣誓。

我校党委宣传部胡文江老师作为“最美志愿者”代表在大会上作了网络文明传播经验交流分享。

据悉,这次活动由市文明委主办,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委政法委、市环保局、市扶贫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3月5日至3月30日,我市将集中启动以“心手相牵·爱启三月”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集中开展污染防治、环境保护、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此外,为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已经吹响,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决定组建市民文明观察团,以推动形成道德自我评价、自我约束机制,真正使群众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源头活水和不竭动力。

[摄影:罗优优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