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荣誉 >> 正文

校报15篇作品荣获湖北高校好新闻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周靖宇报道:近日,湖北省高校新闻协会公布了2014年度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郧阳师专报》共15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不仅蝉联全省地市州院校中获奖篇目最多的校报,而且获奖数量再创新高。系列报道类奖项中,本报报送的《掀起你的“帘子”来》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6所大学参评作品同获一等奖殊荣,成为唯一一所荣获一等奖的专科院校。

《郧阳师专报》2014年度部分获奖新闻作品

本报于今年1月中旬报送新闻作品24篇,与全省所有本专科院校共同参与了评选。获奖的15篇作品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0篇。本次参评中,《郧阳师专报》在消息、通讯、评论三大新闻体裁中有所突破,消息、通讯类均有3篇作品分获二三等奖,两篇评论作品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