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荣誉 >> 正文

我校获评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先进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记者悠悠 报道:近日,十堰市文明委发文通报,我校获评2016年度十堰市“网络文明传播先进单位”,胡文江、郭萍、毛晶玥三位同志被评为网络文明传播优秀志愿者,是全市受表彰人数最多的高校。

校文明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聂在垠介绍,我校历来高度重视网络文明传播、网络文化建设、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依托红笔网友俱乐部平台组建了一支专兼结合的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凝聚了一批心存正知、正念、正能量、自觉追求马列真理的青年师生,大家利用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弘扬网络正能量。

聂部长说,学校积极支持十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选派专人深度参与全市网络文明传播活动。特别是去年以来,我校胡文江、郭萍、毛晶玥等老师和部分同学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积极撰写原创评论文章,通过网络宣传学校、本地乃至全国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事迹,近百篇稿件被十堰文明网采用,其中数十篇在中央文明网刊发或深度推荐,为讲好十堰故事、展示十堰人精神风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学校网络文明传播工作多次受到市文明委的通报表扬。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