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荣誉 >> 正文

我校两位教师荣获“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成发报道:近日,在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我校思政课教师饶咬成教授、胡文江副教授表现优秀,被评为“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

我校思政课部积极动员和组织思政课教师参与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他们利用假期认真撰写教案,精心制作授课的ppt和拍摄教学视频,再经过多次集体讨论和反复修改,打磨出了高质量的教学视频,然后派出主讲教师携教学视频参与全国的教学展示和评比。

经过各省、直辖市教委的层层选拔与推荐,来自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的一线教师脱颖而出,参加了教学展示活动。通过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初评和现场教学展示,最终评选出获奖的各个等次。我校思政课教师饶咬成、胡文江表现突出,荣获“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我校思政课部主任徐成发认为,这是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质量年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徐主任说,今后我们还要积极动员、组织更多的思政课教师参与到此类教学展示活动中,推动我校思政课教师整体素质的提升。

据悉,作为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质量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并指定相关省、直辖市的教育工作委员会、教育委员会承办,国内相关高校协办。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