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荣誉 >> 正文

我校5件作品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者:沧浪 [发表时间]:2019-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奖结果公布。我校选送的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

任自玲采写的《双胞胎姐妹入伍特种兵同圆军旅梦》、胡文江撰写的《校长“下午茶”品出了什么味道》分获消息类、言论类一等奖。任自玲、张玲编辑的《汉江师院报》第42期第03版,罗优优、周靖宇拍摄的《诵< 离骚> 品经典 迎端午》党委宣传部制作的《回望峥嵘升本路,那一串脚印依然清晰……》获版面类、新闻摄影类和新媒体类三等奖。

据悉,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最高奖,该评选活动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