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荣誉 >> 正文

《汉江师院报》17件作品获湖北高校新闻奖

发布者:张玲 徐梦瑶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3月18日,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发布2020年度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汉江师院报》17篇作品获奖,获奖篇目和档次再创新高。

据悉,湖北高校新闻奖全省高校参与评奖,新华社、湖北日报等媒体的资深编辑记者和高校新闻宣传战线的专家担任评委。《汉江师院报》编辑部按要求推选作品参评,参加了消息类、通讯类、言论类、照片类、版面类和系列类等全部类别的评选。经评审、公示等环节,《汉江师院报》17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9项、三等奖6项。饶军、张玲策划编辑的深度报道《反对舌尖上浪费的汉师行动》获系列类一等奖,胡文江撰写的时评《防止“以阅读量代替学术探讨”带偏了节奏》获言论类一等奖。

  

附:《汉江师院报》2020年度湖北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获奖作品目录

【编辑:张玲 责编:文江】